我們產品的主要功能(均可試用,遠端灌好,直接看軟體效果即可):
seo發外連軟體
 (含部落格發文、貼文、發外連等功能)
seo點擊軟體
 (可自動點擊 各大搜尋引擎的結果來
優化排名。每日幾十萬代理IP,幾十萬行動端 、PC、MAC 端設備,各種瀏覽器隨機組合、可設定帳號批量登陸點擊,內置高階script功能,所以任意複雜的點擊都可實現)
edm發信軟體
(現在大部份公司仍離不開email,仍是簡單直接、有效的行銷方式,一次設好,就可放手不管,只需坐等回報)
知識+自問自答口碑軟體
(當您在Google搜尋時某個問題答案時,是否第一名,通常是知識+上的問題?這套軟體,是在google上排第一名的最快速方式)
全能網路資源蒐集軟體
(可按關鍵字和指定網站,全網多層掃描,可下載圖片和檔案,可用于email名單蒐集,蒐集號碼、文章等,內置高階script功能,所以可以蒐集網路上任何公開的資料)
--------詳情可以直接按最上面聯繫方式聯繫我們,有問必答。

請注意:都是全自動!基本都只要按1到3個鍵,任何人都會用,包教包會!不會用,不好用,
馬上退款!!!


喔喔全自動和其它行銷軟體的區別在哪?

其它軟體一般很難長期穩定使用,且一般都是半自動或完全手動,需要長期有人管理,處理驗證碼,處理軟體故障,處理各種各樣的突發問題。
喔喔全自動軟體,穩定維護12年,
對于懶人用戶,只需一次設好,然後按1-3個鍵,就可以離開,坐等收益。
對于有複雜需求的用戶,又提供非常精準、專業的高階功能設定,讓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。
此外,喔喔軟體非常穩定,連續跑幾個月都沒問題,即便出現故障,或者不會使用,喔喔有骨灰專業級別的工程師,可以保證在當天解決任何問題,并可對網路知識提供非常專業的指導建議。
行銷軟體

不管多忙,中秋節我一定要回家陪父母吃一頓飯,粗茶淡飯也很香!今天中秋節和國慶節一起放假,可是我要值班,每年這個時候不管值班多晚我都要回家陪父母吃飯,沒有大魚大肉,就是簡單的家常菜,實惠又健康,滿滿的都是愛,最重要是陪父母一起過中秋。曬個朋友圈,有人說,我家的中秋家宴,比她家的家常飯還少肉,也有朋友說,吃不是重點,關鍵是自己能陪伴父母。來看看我家中秋宴吃了啥,談談你的觀點。

【蒜薹炒牛肉】這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,每次我回家,老媽都要煮這道菜。蒜薹的脆嫩爽口,牛肉的醬香,特別下飯。不管我多晚回到家,即使是爸媽吃完飯,也會把這道菜加熱,再加熱,直到我回家。行銷軟體這都是父母對孩子的愛。你喜歡吃這道菜蒜薹炒牛肉嗎?你父母也會給留一道你喜歡吃的菜嗎?

【香辣開胃的辣椒燜魚】開胃下飯菜,實惠又好吃。中秋節前後,皖魚最肥嫩,價格很適合,比雞鴨鵝要便宜,重要的是好吃。皖魚清洗乾淨之後,切塊。煎至微黃至,翻轉另外一面繼續煎至焦黃盛出,接著小火煸炒辣椒、大蒜,再次放入魚塊,這樣煮的辣椒燜魚,特別鮮嫩無腥味。

【蒜香油麥菜】媽媽的在菜地里自己種的蔬菜,綠色有機蔬菜,特別脆甜。加大蒜爆炒,健康又好吃。做法很簡單,挑選新鮮的油麥菜,用淘米水浸泡10分鐘撈出,用清水沖洗乾淨,撈出,切段。鍋燒熱,倒入適量的花生油,放入大蒜煸炒香,轉為旺火,倒入油麥菜爆炒熟即可,脆甜爽口,很好吃。

【風味蘿蔔絲】中秋前後的蘿蔔是新鮮的秋蘿蔔,特別脆嫩,切蘿蔔絲加豆豉簡單炒一炒,太下飯了。做法:新鮮的蘿蔔清洗乾淨去皮,切絲。這蘿蔔是老媽地里種的哦,有機白蘿蔔,可以直接生吃。鍋燒熱,倒入適量的花生油,放入大蒜、豆豉煸炒香,接著轉為旺火,倒入蘿蔔絲爆炒熟,放鹽、醬油翻炒均勻。

【清炒萵筍】這是一道低熱清爽的家常菜,不管清炒還是涼拌,我都很喜歡吃,一個萵筍可以炒一盤,特別好吃。做法:萵筍去皮,切薄片,鍋燒熱,倒入適量的花生油,煸炒熟大蒜。轉為旺火,倒入萵筍片,爆炒熟。萵筍可以生吃,更爽口如果炒一定要炒熟,不能本身不熟。

【蓮藕骨頭湯】秋天的蓮藕最好吃,煲湯的蓮藕要選擇外皮顏色比較深,這種蓮藕時候煲湯,炒蓮藕需要挑選外皮白色。做法:骨頭清洗乾淨,煮鍋倒入適量的水煮熟之後放入骨頭汆燙撈出。蓮藕清洗乾淨,去皮切塊,生薑清洗乾淨拍碎。把骨頭、生薑、蓮藕倒入壓力鍋,放入適量的水,按煲湯鍵,時間大約25分鐘,湯煮好之後燜10分鐘,開蓋放鹽,攪拌均勻。清甜味美,太好吃了!

行銷軟體我的家的中秋家宴,五菜一湯分別是:薹炒牛肉、香辣開胃的辣椒燜魚、蒜香油麥菜、風味蘿蔔絲、清炒萵筍、蓮藕骨頭湯。這菜有你喜歡吃的嗎?期待你留言,分享你的觀點。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有空多回家陪父母!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01002/36499882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tters77 的頭像
    patters77

    網路行銷

    patter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