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PageRank傳聞有人可以破解 讓你想要多高就有多高

「司理人月刊」2005.08 P.40 裡面有介紹過一個網站,叫overture,
會有色醫生的blog...

網頁的PageRank高代表有許多網站的外部保持連到這個網頁或是有其他PageRank很高的網頁有保持到這個網頁

這這
我跟你說喔~~


常被搜索到的網站就會擁有較高的 rank !
這在國外有良多討論
可以幫您把網站登錄到國內七大搜索網站,聽說暴光成效不錯,


比來的笑話...

用google找關鍵字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(seo軟體)也有良多



之前聽公司同事說,Google會針對Html裡面的Title做搜尋
ps:本身後來在kimo搜索"patrickho750110"...全部都是我的...
阿哈哈哈...........
簡單說一下我看到的 像google search engine有個spider專門在網路抓網頁
這必然是幻覺,一切都嚇不倒我的
eason wrote:
我輸入:酷波
還有,澳洲的公司原本就是大黑店...
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:
(這應當不算幫他們打告白吧)


你去kimo裡面輸入eason...
看來...我贏了陳奕迅跟Hunt...

要提高暴光率,可以先問其他人看看。

看看會找到啥...
找到一堆不相關的,不過前幾篇是在01的文章喔,還有「酷波」病毒.....

(2)全球最酷波鞋先睹為快
關鍵字應當是放在 meta 標籤中!
看看有沒有相關的東西...
請問列位大內高手 有什麼撇步可以增添本身網站website (非拍賣網站)
來人啊~快拿根棒子來把我敲醒......

(1)"酷波"病毒來襲微軟漏洞 ... 記者從上海資訊化辦事熱線得悉,一種名叫"酷波"變種(Backdoor/Codbot.ak)的病毒,讓電腦病發的 ... 發佈縫隙以後才誕生的病毒。

那我也來搜索其他的器械看看......
他們只負責作好見錢就收,其他的才不會管你。
你可以試著把關頭字放在裡面試試看摟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10537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tters77 的頭像
    patters77

    網路行銷

    patter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